少年呀

小甜品

写一个小甜品
灵感来自于本爸爸教您怎么做人最新发的那张图


这个世界本就没有同性恋或者异性恋,我爱的只是你,无关性别。

“嘿嘿嘿,把镜头转过来,对没错就这样。Hello,大家好,我叫王源,我是KY咖啡厅的老板,这不要临近情人节了吗,我打算在咖啡厅里举办一次活动,凡是在二月十日至十六日期间,在本咖啡厅找到让你心仪的对象,并且表白成功,那么将获得本店赠送的精美礼品,礼物是什么先不告诉你们哈哈,对了,不能找朋友来演戏哦,我可是特别认真的, 最后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老板,来看一下效果,可以的话我就发微博了。”

“不用看啦,毕竟我的颜值高到没朋友,哈哈哈哈。”此时此刻整个咖啡厅里都在回荡王源尖锐加得意的笑声。

旁边的服务生就这样静静的看着自己的老板笑到岔气,“那个老板,您这是笑够了嘛。”

已经笑得坐在地上的王源,抬起他那圆滚滚的脑袋,用他那充满了笑意和泪水的杏仁眼看向服务生“我觉得我应该笑够了,可我的人体不收我的控制了。”

服务生默默的按下了发送键。


就在王源缓解自己笑抽的脸部肌肉时,咖啡厅进来了一位客人,王源迷糊的看向那位客人“先生,不好意思,我们要打烊了。”

那位好像是没听到王源的话,“能给我来一杯咖啡吗,你最喜欢的。”

王源瞬间清醒过来,“什么,我最喜欢的?”

“有什么问题吗。”客人抬起他的双眸和王源直视。
王源这才发现这位客人的眼长的竟如此好看,“没 没问题。”刚说完这就话,王源就想打自己的脸了,怎么没问题,我要打烊了,靠被他盯得我都怂了,长得竟然比源哥我还好看,不源哥我是帅。

就这样,一杯咖啡就在我们源哥的碎碎念下完成了。

“先生,您的咖啡。”王源的内心不知为何紧张起来。

客人目不转睛的看着报纸应了一声。王源憋了憋嘴,有些吃味,这么大一活人放你面前,而且帅的惨绝人寰,额,好像用错词了,哎哎哎,总之就是一个很帅的大活人放你面前,竟然还没一份报纸吸引你!

源哥现在很生气,后果很严重,“这位客人,我们真的要打烊了,想看报纸明天再来好吗。”王源漏出了一幅自认为很严厉很凶的表情,却不知在客人眼里他只是在撒娇卖萌,使得客人猝不及防被咖啡给呛到了。

王源看到客人被呛到了,就忍不住呲着牙在旁边偷笑,你源哥我还是很有威严的。

这时,客人擦好了嘴角的咖啡渍,“老板,我今天来其实是看到了你们咖啡厅发的微博,我对一个人一见钟情,我只知道他的名字,并不了解他,但我一看到他,我的心就跳的很快,完全不知道该做什么,老板你说我该怎么做啊。”

王源一看是来咨询感情问题的一下子来了劲,“照现在情形来看,你们俩还互相不认识,你可以先去和她认识一下,先当个朋友互相了解一下。”不知为何,王源越说心里就越丧。

客人咧嘴一笑,“对哈,得循序渐进,我可不能刚开始就吓着他,他可是小兔子啊。”

王源这才发现,这位客人有小虎牙,笑起来一点都不冷了,看见他的笑,王源觉得自己小心脏又不受控制了。可以听到他的话,心脏瞬间恢复了平静还有点酸酸的,他这是一见钟情了吧。

当王源意识到自己有可能对这个客人一见钟情了,便不由分说的开始嫉妒让客人惦记的那个人,“其实你们俩都还没认识,你一点都不了解他,万一她的性格很讨人厌呢。”

客人眼中带笑的看着王源“不,我觉得他很可爱,并且我现在就想认识他,让他知道我的名字。”

王源眼中的星光黯淡了下来,头也一下子垂了下来,闷声的说:“哦,那你去吧……”

王源以为客人要走了,头顶却传来了客人的声音,“王源你好,我叫王俊凯,可以和你认识一下,交个朋友吗。”王源猛地将头抬起来,“大晚上的我是不是出现幻觉了。”

王源掐了一下自己,再次抬头,发现王俊凯还在那里宠溺的看着他,他没有出现幻觉。

他猛地将脸一沉,“王俊凯,我不想和你做朋友。”

王俊凯眨了眨眼睛,垂下眼帘,“这样,也还是吓到你了,抱歉打扰你了。”说罢,转身便要走。

王源急了,大喊:“王俊凯,我不要和你做朋友,我要和你耍朋友,你源哥岂是这么轻易被吓到的人吗!”

王俊凯转身,脸已经笑成了叉烧包,舔了舔虎牙,两步走到了王源面前,吻了下去。

END

最后说一下,这是我第一次写文,存在着超多的问题,希望你们多多给我建议,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多多学习,多多积累,写出有水平的文章来。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