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呀

时间

我从不奢求时间会懂我们
我向时间伸了无数次的手
可他从来都没有慢下来等等我们
而我们只好加快脚步跟上他的步伐
后来我发现
时间过得快也未必是一件坏事
他可以让我加快成长的脚步
使我变得更强大
让我可以在这个世界
留一个属于我们的位置
可是 亲爱的
你知道吗
我为什么痛恨时间过得如此之快
因为他让你长大了
他逐渐带你离开了我的身边
你逐渐习惯了一个人外出
你也学会了自己系鞋带
后来 我得到关于的消息都来自网络
原来 不在我身边的你学会了所有

一年里我最喜欢的日子是九月二十一
因为那是我的生日
那一天的到来意味着我
又将强大一步
离我们的未来又近了一步
一年里我最讨厌的日子是十一月八日
因为那是你的生日
那一天的到来意味着你
又将成熟一分
离我的小奶包又远了一步

评论

热度(9)